世事缚我

你还记得那年沙漠中响起的驼铃声和那个红衣黑发的少年么?

13.一个一直生活在黑暗的人看到了光,那么他就会拼命地把那光变成只属于自己的东西。可是如果那个人本来就处于光之下,之后却被投于绝望深渊中,事情又会怎样呢?

他得到的是救赎,而他选择的,是毁灭。

14.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呢?”

“从你做了那个决定开始,你就要有心理准备。”他将那个人的手从自己的手上移开,缓慢却坚定。“我们的关系已经回不到从前了,之后也只会变得更差,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
15.想说的时候已经太晚,这大概是,暗恋无疾而终的第三种形态吧。

16.明明是笑,看着却让人心疼。

17.果然一个人的话,会变得寂寞的。

18.外面的世界精彩纷呈,我又不在你的身边,我只是怕……我留不住你。

19.除了那句“我喜欢你”,其它的都说了,为什么他们两个还是没有在一起呢?

20.“你说你不在之后要我好好活下去,我做到了。可是……你现在重新出现在我面前,说的还是那句话。”他紧紧地握住那个躺在病床上的人的手,哽咽着,“我已经为你活了一次,不会再有第二次。所以这次,不要再离开我了……”

21.“啊啊啊啊——”他抱头嘶喊,眼泪不断地涌出来,仿佛在受着巨大的折磨。

如果说这世上真的有因果报应,那他认了。可是为什么要让其他人承受?那是唯一对他好的人,也是他的温暖所在。

伪善作恶者仍在夜酒笙歌,而一些人却始终斗不过天,也斗不过命。

22.他不明白,为什么以前对她不好的时候她什么事都没有,现在加倍对她好的时候她怎么就不在了呢?

他跪在她的墓前,哭得声嘶力竭。

她撑伞站在一旁冷眼看着。


评论

热度(1)